人民网
人民网

国内机票又便宜了 这个“五一”假期“捡漏”出行

2024-04-30 10:33:53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javelinas是什么意思儿子考了675分父亲弹射冲下楼

第2 javelin什么意思知名财经作家叶檀辟谣去世传言

第3 javelinas读音沈梦瑶起诉丝芭传媒申请解约

第4 javelinas音标一秒上镜证件照妆|告别脸歪人丑 发型小心机

第5 javelinas英语怎么读五彩丝线祝高“粽”

第6 javelina音标为什么有百年功力的张三丰却连区区寒毒都没办法医治?

第7 Javelin Throw 翻译多地高考成绩公布

第8 卡特琳娜此时为日后某一时刻的恍惚埋下了伏笔

第9 discus外交部就美方以涉芬太尼问题逮捕和起诉中国公民和企业答问

第10 javelina怎么读双胞胎姐妹高考查分均超600

  今年“五一”假期预计国内有39个城市的起降航班在1000架次以上。

  数据显示,临近“五一”假期,国内机票价格出现下跌。最近7天,“五一”国内经济舱机票均价852元(不含税),同比下跌1.13%,环比下跌22%。一些没有提前准备出游计划的消费者可以“捡漏”出行了。(央视财经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李天泽高考成绩| 目击者:俄直升机向瓦格纳车队开火| 奶爆新番!七月最值得期待的10部动画!最后一个我真选不出来了!【泛式】| 倪妮好帅我好爱
返回顶部